盛大游戏宣布与狼旗网络合作运营《伏魔》

2013年12月12日 15:2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下午消息,盛大游戏和狼旗网络宣布双方合作运营的《伏魔》进入对外发布期,将于12月26日开始内测。

  对于双方合作运营中的角色,盛大游戏《伏魔》运营总监翟栋先生表示,狼旗网络为玩家们打造纯正的回合网游,而盛大将发挥自己的运营优势,满足玩家个性化的游戏需求和标准化的服务需求。他透露《伏魔》整个市场运营计划将围绕把“幸福”带给玩家而展开。

  此外,盛大与狼旗斥资500万签约作家耳根为《伏魔》小说执笔,全程监制游戏故事框架,进一步增补和扩展故事情节。

  《伏魔》广州狼旗自主开发的神魔玄幻类2.5D回合制网络游戏,由《大话西游》系列主策划、狼旗网络CEO黄铧全程监制,采用2D/3D引擎开发。(伊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