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CEO称亚马逊无人机计划仅是梦想

2013年12月07日 12:52   新浪科技 微博   
亚马逊无人机 亚马逊无人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午间消息,eBay CEO约翰·多诺霍(Joohn Donahue)本周五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亚马逊正在开发的送货无人机只是一种“梦想”。

  多诺霍表示:“我们并不关注长期的梦想,而是专注于当前能做到什么。”上周,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参加CBS电视台《60分钟》节目时表示,亚马逊正在探索使用无人机来送货。他希望到2015年这样的无人机能投入使用,并预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届时将批准民用无人机的使用。

  多诺霍则谈到了eBay的快递服务eBay Now。目前这一服务已在芝加哥、达拉斯,纽约的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以及旧金山的半岛区推出。eBay Now能实现在1小时内送货,商品的购买和快递由eBay员工负责,而价格为每订单5美元。

  过去一周,贝佐斯的送货无人机计划吸引了大量关注,公众的讨论重点包括未来前景和面临的挑战。这样的挑战包括监管规定、安全性、技术可行性、隐私保护问题,以及无人机在城市上空飞行给人们带来的困扰等。

  不过多诺霍表示,他并不反对其他公司去研究前沿挑战。他表示:“大胆的创新很重要,而我们对创新的关注围绕商务。”(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