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网公布3.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定价

2013年12月05日 20:0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间消息,搜房网(NYSE:SFUN)今日公布了2018年到期的3.5亿美元可转换高级债券的定价,每1000美元债券本金金额可兑换9.6839股ADS,与12月4日收盘价相比溢价40%。

  该债券依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Rule 144A之规定面向合格的机构投资者发行,以及特定非美国公民。

  搜房网已给予该债券最初买家为期30天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最多可再购买5000万美元的债券。该债券可转换成搜房美国存托股(ADS),每1000美元债券本金金额可兑换9.6839股ADS,与12月4日收盘价相比溢价40%。该兑换率可能会因为一些特定事件而进行调整。

  在该债券到期前的第二个工作日营业时间结束前,债券持有人可以随时以1000美元债券本金的整数倍进行兑换。除了涉及税务管辖区内的税法变动相关的特定情况,搜房在到期前无权赎回这些债券。而债券持有人有权要求搜房在2016年12月15日回购其所持全部或部分债券。

  该债券的年利息率为2.00%,从2014年6月15日起,每年支付两次,分别始于当年的6月1日和12月1日。该债券将于2018年12月15日到期,除非已提前购回或提前兑换。

  搜房表示,此次债券发行收益将用于企业一般用途,如新产品和新服务、运营资金、资本支出、业务拓展和潜在的并购等。

  搜房预计,此次债券发行将于2013年12月10日左右完成。该债券并未依据美国证券法或各州证券法而注册,因此可能不会在美国或面向美国公民发售,除了那些依据美国证券法Rule 144A或其他规定而获得了注册豁免的合格机构投资者。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 不构成发行,邀请或销售债券。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进行的ADS或普通股发行,邀请或销售将是非法的。

  本新闻稿包含仍在进行中的债券发行的一些信息,不能保证将完成债券发行。(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