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应用Uber年度净营收达2.13亿美元

2013年12月05日 11:12   新浪科技 微博   
租车应用Uber营收数据泄漏租车应用Uber营收数据泄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ValleyWag周三披露的美国租车应用Uber的内部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年的毛营收大约为10亿美元,按照20%的分成比例计算,Uber一年的净营收大约为2.13亿美元。

  这组数据的跨度为2013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虽然并不全面,但却可以大致了解Uber的利润和用户满意度。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随后也证实了这组数据的真实性。

  从数据上还可以看出,Uber实现了超过11%的营收增长,这一时期共计新增39.8万用户,每周新增不到8000人。Uber每周大约收到100万条租车请求,完成量大约为80万条。由于新用户的注册量和转化率表现不俗,所以Uber仍处于良性发展阶段。

  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Uber的估值已经达到35亿美元,预计2013年的营收约为1.25亿美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该公司的状况远好于预期。

  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并未证实相关数据的准确性,但他却对Valleywag的泄密行为发表了一番评论:“令人惊讶的是,Valleywag竟然故意出卖他们的消息人士。Valleywag在发布消息前就知道截图里面包含泄密者的个人身份信息。我们告诉他们,如果不发布这份文件,我们可以保证不对泄密者展开法律行动。但Valleywag还是决定发布。他们显然散播了我们的专有信息,我们会尽快对泄密者和Valleywag的消息人士采取行动。”

  无论泄密的过程如何,这些内容似乎的确来自Uber内部,而Uber的回应也似乎证实了消息的准确性。(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