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移动视频编辑创业公司Ptch

2013年12月05日 05:4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消息,雅虎(YHOO)已收购创业公司Ptch,后者允许用户在移动设备上编辑和混录视频。六个月前,雅虎刚刚收购了另一家创业公司,其开发的应用允许用户使用iPhone制作电影。

  Ptch周三在一篇博文中宣布,该公司已被雅虎收购,其网站将在明年1月2日关闭。Ptch团队在博文中称:“我们在一年多前刚刚将Ptch上线。我们的使命是给你们带来最好的方式,在手机上用照片和视频制作电影并分享。现在,终于有人注意到我们了!”

  雅虎“注意”到的并非只有Ptch。今年7月份有报道称,该公司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Qwiki。这些收购交易明显旨在增强雅虎在三个关键领域中的地位,即社交媒体、移动和视频。在这些领域中,谷歌(GOOG)和Facebook(FB)等公司已建立起强大地位。

  美国投资公司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称,从战略意义上来说,收购Ptch对雅虎来说是个“好主意”。

  消息传出后,雅虎股价在纽约市场周三午后交易中上涨2%以上。(文武/编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