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Twitter等网站200多万密码被盗

2013年12月04日 23:2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消息,互联网安全公司Trustwave旗下安全实验室SpiderLabs周二称,在Pony Botnet Controller(僵尸网络控制器)服务器上发现200多万个FacebookTwitter雅虎等网站的登录密码。

  Pony Botnet Controller是一个僵尸网络控制器,主要目的就是盗窃各大网站的用户登录信息。SpiderLabs最初于今年6月30日发现该僵尸网络,SpiderLabs当时仅发现65万个被盗取的密码,其中约9万个Facebook密码,2.5万个雅虎密码,2万个谷歌密码。

  随着该僵尸网络控制器源代码的公开,SpiderLabs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该僵尸网络一台服务器上存储着200多万个登录密码,分别来自Facebook、雅虎、谷歌、Twitter和Linkedin等知名网站。其中,网站登录密码为158万,电子邮件账户密码32万。

  与之前媒体报道不同的是,受害者并不局限在荷兰,而是遍及全球各地。SpiderLabs称,由于黑客使用了位于荷兰的代理服务器,因此无法确定受害者来自哪些国家。(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