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任命执行副总裁彭笑玫为COO

2013年12月03日 23:51   新浪科技 微博   
图为:去哪儿网执行副总裁彭笑玫。 彭笑玫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间消息,去哪儿(Nasdaq:QUNR)今日宣布,已任命彭笑玫(Denise Peng)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

  该任命已于2013年12月2日生效,其职责范围将包括销售、营销、运营和企业发展。在此之前,彭笑玫担任去哪儿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公司的销售和营销业务。

  在互联网搜索技术和整体互联网市场,彭笑玫拥10多年的工作经验,主要涵盖销售、营销和商业运营。彭笑玫还是体育门户网站鲨威网(www.shawei.com)联合创始成员,后者于2000年被Tom集团收购。

  彭笑玫拥有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处理与智能识别专业学士学位,以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