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提高News Feed信息流中新闻比重

2013年12月03日 11:06   新浪科技 微博   
Facebook将提高News Feed信息流中新闻比重Facebook将提高News Feed信息流中新闻比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消息,Facebook周一宣布,将在News Feed信息流中向用户展示更多新闻链接,尤其是当用户使用智能手机时。此举表明Facebook的内容展示模式正在逐渐发生变化。

  此次调整后,这家社交网络将着力向用户展示更多所谓的“高品质内容”,或者与实时活动、体育或兴趣有关的链接。一旦用户点击了链接,系统还会向其展示与原始帖子相关的三篇文章。

  由于News Feed的展示空间有限,所以新闻内容的增加势必减少照片等其他内容的展示频率。Facebook认为,这种算法调整最终将让人们在News Feed中看到更多自己喜欢的内容。

  “我们注意到,人们愿意在Facebook上查看文章,所以我们现在更加关注如何制作高品质内容,以及移动News Feed中的文章获得的点击频率。”Facebook工程经理瓦伦·卡考利(Varun Kacholia)和软件工程师季敏文(Minwen Ji,音译)在官方博客中写道。

  除了展示更多新闻外,Facebook偶尔还会在News Feed中重复展示之前的内容,方便用户查看新的评论,以便参与到持续的对话中去。(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