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移动网购iOS占美国总额82%

2013年12月01日 09:1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消息,IBM旗下Digital Analytics Bench部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iOS设备在今年美国“黑色星期五”移动网购总额中所占份额达到82%。

  报告称,美国消费者今年通过移动设备购物较去年增长9%,移动设备在所有购物流量中占37%,在网购总额中占21%。

  总体来看,智能手机带来的流量达到平板电脑的两倍,不过平板电脑用户的购物额达到智能手机用户的1.5倍。来自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购物额分别占网购总额的13.2%和7.8%。

  以移动平台来划分,IBM的数据显示,iOS设备带来的销售额超过Android设备的4.5倍,在移动网购总额中所占比例超过80%。苹果公司移动设备在网购总额中所占比例为17.3%,而Anroid设备仅占3.75%。IBM指出,iOS用户的平均每订单价格也比Android用户高18%,两者分别为131.34美元和111.35美元。

  在所有移动流量中,iOS设备占26%,高于Android的11%。而Windows Phone、黑莓和其他平台并未带来值得关注的流量。(维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