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亲自抓无线业务

2013年11月29日 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为抢占移动互联网先机,360开始了组织架构调整。昨天,记者从360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奇虎360近日进行了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将以前较为混乱的无线产品和安全产品,整合为无线安全业务线和PC安全业务线两大业务线,360董事长周鸿祎亲自管理无线安全业务线,360总裁齐向东负责PC安全业务线。

  360内部人士透露,无线安全业务线下设手机卫士事业部、手机助手事业部、手机核心安全事业部、无线安全研究院、通讯安全产品部、手机桌面产品部。PC安全业务线旗下拥有安全卫士事业部、杀毒事业部、一对一服务事业部三大事业部。

  周鸿祎在内部强调,这次调整的目标,就是要在内部划分出若干独立业务事业部,让他们像一个小的创业公司一样,去独立发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