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确定IPO发行价区间为12-14美元

2013年11月28日 18:2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28日消息,汽车之家11月27日更新了SEC文件,公布了IPO(首次公开招股)定价区间。汽车之家称,公司将以每股ADS(美国存托股票)12美元到14美元的价格发售782万股ADS。按照发行区间最高价计算,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认购权,发行股数为899.3万股,最大融资规模1.26亿美元。按照发行价上限计算,汽车之家估值14.7亿美元。

  11月4日,汽车之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上市申请,计划赴美IPO,最多融资1.2亿美元。汽车之家计划登陆纽交所,股票交易代码为“ATHM”。德意志银行和高盛将担任本次IPO的承销商。(文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