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2013年11月28日 08:3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热门比特币交易所Mt. Gox周三的比特币交易价格突破1000美元,创下1073美元的历史新高。

  比特币交易已经成为一项热门业务。Mt. Gox等比特币交易所已经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用真实货币兑换比特币。由于比特币采用分散化模式,因此各个交易所的币值有所不同。例如,Mt. Gox的交易价格通常略高于其他交易所。

  不过,Mt. Gox最新的交易价格却凸显出比特币的广受欢迎。从11月开始,这种虚拟货币的币值一直徘徊在200美元左右,而最近四周却一举突破1000美元大关,而且涨势没有放缓的迹象。

  比特币已经吸引了科技行业的许多知名人士。例如,有消息称,曾经与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爆发Facebook所有权之争的文克莱沃斯兄弟成为了比特币的早期支持者,而且已经借此获利1100万美元。但这一数字是在比特币近期连创新高之前计算的。(鼎宏)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