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完美世界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2013年11月26日 06:2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消息,完美世界(Nasdaq:PWRD)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完美世界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8.333亿元(约合1.362亿美元),上一季度为人民币7.085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6.958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09亿元(约合1980万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人民币8070万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8620万元增长40%。

  来自汤森路透的数据,华尔街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完美世界第三财季每股收益将达0.33美元。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0.4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8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完美世界第三财季营收将达1.315亿美元。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三财季营收为1.362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对于第四财季,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完美世界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将达0.39美元。财报显示,完美世界预计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0.4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7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完美世界第四财季营收将达1.373亿美元。财报显示,完美世界预计第四财季营收为1.362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