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来往用户数一月过千万

2013年11月22日 07: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松)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短短一个月,好友互动平台“来往”的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手机淘宝的公众账号平台“微淘”的公众账号数已超过100万。

  阿里巴巴CEO陆兆禧公布了过去30天以来无线领域几大重要产品的运营数据。他称,作为诞生时间最晚的产品“来往”,一个月的用户数就冲到1000万大关,日活跃用户数更是增长500%,来往特色功能的“扎堆”数更是超过10万,包括1500个千人以上的扎堆。

  陆兆禧也回应了外界对微信和来往的比较,他表示,微信远不代表未来,未来会诞生出无数根本没有想象过的方式,来往的发展不会追随微信。

  据来往负责人邹孟睿介绍,下一版本的来往将在基础的语音功能上大做文章。除了明星类公众账号以外,来往此前通过邀请制的方式开通了部分媒体类和企业类公众账号。在来往将来的版本中,公众账号平台也将变得更强大,来往也将开放API接口,针对不同类型的平台账号推出差异化的定制功能,让媒体、名人明星、商家等都能够在来往上“各取所需”。

  陆兆禧还透露,很快在淘宝上面,每个店铺、每件商品都会有自己的二维码,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用手机淘宝去扫一扫,极其方便地完成购物和支付流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