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宣布与中国移动合作推网秦家庭卫士

2013年11月20日 22:5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间消息,网秦(NYSE:NQ)今天宣布,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网秦家庭卫士”产品。这一产品将帮助家长管理、监控和保护儿童的移动体验。

  网秦家庭卫士向家长提供的解决方案,确保儿童的移动体验安全,并被限制在一定范围内。网秦家庭卫士向家长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信息安全和监控服务,从而能够即时了解儿童的位置,禁止儿童访问不恰当的网站和应用,设置计划规定移动设备的功能何时可用何时不可用,甚至拦截骚扰电话和短消息。

  网秦首席商务官盖文·金(Gavin Kim)表示:“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率在全球年轻人群中的上升,我们很高兴向中国移动7.55亿用户中的家长们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的孩子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同时了解这样的移动体验是积极而安全的。”(李丽)

  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