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照片视频日分享量达4亿:超Facebook

2013年11月20日 11:30   新浪科技 微博   
Snapcha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IT网站CNET报道,美国“阅后即焚”信息服务Snapchat的照片和视频分享量已经超过Facebook的照片上传量。

  Snapchat发言人透露,该服务每天处理的照片和视频分享量达到4亿次,而Facebook用户每天上传的照片只有3.5亿张。

  不过,Facebook的数据并未包含该公司旗下的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需要说明的是,Snapchat的数据既包含了照片,也包括了视频,而且可能包含同一张照片向不同人的多次发送。

  与Facebook的“一对多”模式不同,Snapchat只支持“一对一”的分享。Snapchat用户拍摄照片后只能逐一发给其他人,而Facebook则可以同时让很多好友和粉丝看到。

  最近有报道称,Snapchat拒绝了Facebook 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同时还拒绝了谷歌40亿美元的报价。这款诞生仅2年的手机应用正成为硅谷资本的最新焦点。(鼎宏)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