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往将全面开放公众账号

2013年11月20日 01:10   北京商报   

  阿里巴巴与腾讯在移动社交领域的战争再度升级。来往方面近日对外宣布,将在近期全面对外开放公众账号平台,并表示外部账号运营者将通过该平台对外“共享”阿里在无线方面的用户信息与数据资源。同时来往还特别承诺,所有在来往平台的公众账号将免收任何费用。

  来往方面透露,从10月底起,已经在来往4.1.1版中陆续邀请外部媒体、企业内部测试公众账号平台,包括新浪娱乐、冷笑话精选、穷游、虾米音乐等有一定知名度的账号成为了首批吃螃蟹者,截至目前已吸引了数百万来往用户关注。

  “即将对外全面开放来往的公众账号平台,用户可以关注更多感兴趣的名人明星、媒体、企业和服务,并可以与这些公众账号优先建立关系。” 来往平台负责人邹孟睿对外介绍,接下来来往还将打通淘宝、支付宝等服务,共享阿里原有的用户和数据信息,账号运营者可以通过来往平台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用户与粉丝。

  10月中旬,阿里巴巴集团确定了ALL IN无线的战略,任何产品和应用优先考虑无线应用。阿里巴巴CEO陆兆禧亲自带队来往业务,向微信发起了挑战。北京商报记者 张绪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