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在京试用纯电动汽车

2013年11月20日 01:1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璀一)在无人机之后,顺丰在配送工具上又有了新花样。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顺丰已于月初在北京地区投放了10辆纯电动汽车进行收派。

  据介绍,从上半年开始,顺丰速运与普天新能源展开合作,试点在北京地区投入10辆纯电动汽车,作为分点部收派件、接驳等使用,如试点结果符合顺丰营运条件,将批量进行推广。目前,10辆纯电动汽车已全部投入酒仙桥、三元桥、望京、中关村等分部运营使用,目前使用情况良好。

  业内人士表示,在北京市今年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中,都能体现北京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在不断加大,在各种限购、限行措施前,新能源汽车的“待遇”要远远优于普通燃油汽车。

  不过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如今已武装到牙齿的国际快递巨头也开始布局这一领域。资料显示,5月日产汽车公司宣布与FedEx签订协议,在新加坡启动纯电动商用车“e-NV200”投放市场的实证试验项目,TNT则携手众泰汽车在杭州组建首批零碳排放纯电动快递车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