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木木健康合推智能血压计 涉足移动健康

2013年11月19日 17:41   新浪科技 微博   
mumu百度云智能血压计mumu百度云智能血压计
百度云可穿戴设备首页现已有三款产品百度云可穿戴设备首页现已有三款产品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下午消息,百度云与木木健康宣布合作,推出联合品牌mumu百度云智能血压计,继咕咚手环、inWatch手表后再次涉足可穿戴设备,进军移动健康领域。据透露合作已于11月8日达成,设备型号为MUMU-BP2,将在11月20日正式发售,售价399元。

  目前在百度云可穿戴设备网站已展示出这款产品,木木健康官方网站同时显示相关信息。百度开放云为设备提供图像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服务,设备则由第三方厂商木木健康研发。

  木木健康隶属华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华阅数码旗下产品还包括新闻阅读类应用ZAKER、电子杂志平台读览天下。创始人陈迟在开发ZAKER之前曾多年从事传统医疗行业,他表示已有丰富的医疗机械设备经验,因此选择移动健康领域再创品牌。

  木木健康的第一款“硬件+软件”双系统智能血压计(MUMU-BP2)于9月27日在北京首次公布,适配iOS和Android系统智能设备,多用户测量数据可同步共享,数据存储云端空间。木木健康官方网站于10月18日开始预售,5000台预售名额7天售罄。

  创始人陈迟表示,智能电子血压计主要解决传统医疗健康领域中事后监测、及数据显示性限制的问题。事后监测,如病人无法随时监测自己的身体体征,只能在特定的时间、地点才能实现;数据显示性限制,如亲友远程监测、记录难于统一保存等。

  百度10月底以运动设备产品上线可穿戴设备网站,同期发布用户需求研究报告,近来在可穿戴设备市场动作频频,此次木木智能血压计采用百度账号体系、采用百度云作为数据分析及算法的云服务提供商,或意味着百度在移动健康领域的进一步布局。(雅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