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地图惊现尸首照片 死者亲属上电视求助

2013年11月19日 11:29   TechWeb 微博   
巴罗拉儿子凯文巴罗拉儿子凯文

  【TechWeb报道】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名为乔什·巴罗拉(Jose Barrela)的男子日前在当地KTVU-TV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上控诉谷歌,指责后者旗下街景地图中存放自己死去儿子的照片。

  巴罗拉的儿子凯文于2009年8月15日遭到枪杀,尸体在介于North Richmond和San Pablo两地的铁路处被发现,警方至今未能破解凯文被杀原因以及嫌犯人员。

  巴罗拉称,他是在上周末发现谷歌街景地图中居然有儿子凯文的照片的,而这让他痛苦不已。美国《联合通讯社》称,在巴罗拉所指的照片中可以大致看到,有一具尸体躺在铁轨旁边,周围围着一些路人,警方办案人员和警车也依稀可见。

  根据CNN网站,谷歌后来发表声明,称会将巴罗拉儿子的照片从街景地图中移除。谷歌地图为用户提供了街景浏览方式的功能,这些所谓的街景地图是由谷歌街景车、卫星等设备拍摄的实景图片。(小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