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兼职网络刷客被骗上万

2013年11月17日 02: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卢漫)按要求去指定的商家购买商品以帮助卖家刷信誉,购买成功后对方会返还本金,每单可赚取数元佣金。吴丽(化名)接了这份“刷客”兼职后,结果被骗了一万多元。

  第一单几分钟赚了3元

  今年4月,大一女生吴丽,在网上看到刘某发布的招聘兼职“刷客”的广告,称通过购买商品助卖家刷信誉,每天在线2-3小时,可月入万元。刘某通过QQ发来网店链接,让吴丽在该网店买一张手机充值卡,随后刘某让吴丽把充值卡的账号和密码发给他指定的“客服”。

  第一笔购买成功之后,吴丽买卡的105元本金及3元佣金被返回。几分钟就赚到3元,吴丽觉得每月的确可赚得上万元,就决定继续做下去。

  落入陷阱被骗万余元

  随后,刘某通过QQ给吴丽分配购买游戏充值卡的任务,第一单28件,第二单26件,第三单50件。吴丽购完第一单后,原以为就可拿到本金和佣金,结果刘某称三单全买后才能结账。可随后,刘某又称商家系统出问题,必须再购50件充值卡才能返款。花了一万多的吴丽冷静下来,才觉得自己受骗了,于是报警。

  刘某及其扮演客服的同伙等人很快被控制。据刘某供述,他们采用同样的方式,还诈骗了其他2人,在短短两月内诈骗金额近3万元。

  目前,东城检察院正在对该案进行审查起诉。

(原标题:女生兼职网络刷客被骗上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