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1500万美元入股中国手游

2013年11月15日 22:5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消息,中国手游(Nasdaq:CMGE)今天宣布,已达成协议以每股ADS股份14.50美元的价格定向出售部分ADS股份。在扣除相关费用之前,这笔交易将给中国手游带来1640万美元的毛收益。

  考虑此次股份发售在内,这笔投资涉及中国手游已发行股本的约4.1%。中国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将收购中国手游103.5万股ADS股份,涉及资金1500万美元,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将担任这笔交易的投资经理。

  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将收购中国手游8.8万股ADS股份,工银瑞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担任这笔交易的投资经理。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自身将收购中国手游1.035万股ADS股份。

  这笔交易将取决于一定的完成条件,并将在合同签订的两周内完成。

  中国手游计划使用这笔交易的净收益购买第三方游戏和知识产权的授权,进行产品开发,加强研发,扩大销售和发布渠道,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目的。(张帆)

  公司简介:

  中国手游是一家移动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及运营,曾自主研发超过400款单机游戏和10余款网络游戏。2012年9月25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