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将网易评级降至持有 目标价调低至66美元

2013年11月14日 21: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报告,将网易股票(Nasdaq:NTES)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将目标股价从73美元调低至66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第三财季业绩:总营收为人民币25亿元,环比增长4%,同比增长23%,与我们的预期一致,较华尔街预期高5%。游戏营收为人民币21亿元,环比增长1.9%,同比增长21%,与我们的预期一致。广告营收为人民币2.99亿元,较我们的预期低5%。无线及其他服务营收为人民币1.10亿元,较我们的预期高22%。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1.42元,较我们的预期低8%,较华尔街预期低1%。我们认为,从PC游戏向移动游戏转移的过程中,网易正遭受痛苦,且积极因素有限。为此,我们将网易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

  加速新资料片推出速度实属无奈之举:自今年6月以来,网易频繁为传统游戏和一些新游戏推出新资料片。我们认为,这是网易在为正在老化的游戏注入新动力。魔兽卡牌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即将登陆PC平台,但短期内还不可能推动网易业绩增长。

  升级易信:得益于积极的营销,易信用户数量已达到3000万。该应用已将免费数据流量拓展到三家电信运营商。此外,网易还计划将易信与即将发布的移动游戏相整合。我们认为,由于上市日期较晚,易信不可能达到腾讯微信的风靡程度。

  调整业绩预期:我们将网易2014财年和2015财年营收预期分别调高1%和4%,将2013财年、2014财年和2015财年的每股摊薄收益预期分别下调2%、5%和7%。

  估值:我们将网易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将目标股价从73美元调低至66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