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龚宇:未来三年重点投资自制内容

2013年11月11日 11:1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上午消息,爱奇艺营销分享会在北京召开,爱奇艺CEO龚宇表示,过去公司做的事情主要集中在投资技术产品和投资内容,未来三年新的投资方向是自制内容。

  龚宇表示,过去在投资内容时,都是通过电影公司、电视台、好莱坞购入内容,而未来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自制,并且这个自制不是过去十年里的尝试,而是规模性的投入。

  在内容购买方面,龚宇表示爱奇艺将会继续进行,不过只买最好的内容,并且不再进行分销和换剧,做真正的独播。“我们希望形成互联网行业好内容的流量公用,形成一个漩涡和黑洞。”

  与此同时,爱奇艺还将加大在UGC方面的投入。龚宇认为,虽然UGC市场份额在用户端、广告段都不是主体,但UGC用户粘性强,所以爱奇艺必须要做这件事情。(林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