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预计新浪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涨143%

2013年11月08日 23: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周五报道称,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新浪(Nasdaq:SINA)2013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将十分强劲,每股摊薄收益同比预计将增长143%。

  新浪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2日周二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11月13日)发布201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华尔街预计,新浪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同比将增长143%。

  具体而言,华尔街预计新浪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17美分,而一年前的每股摊薄收益为7美分。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华尔街的该预期并未发生变化,但与三个月前相比已经提高了2美分,当时的预期是每股摊薄收益15美分。

  华尔街预计,新浪第三财季营收将达到1.78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524亿美元相比增长17%。对于整个2013财年,华尔街预计营收将达到6.36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8美分。

  在过去的四个季度中,新浪营收同比涨幅平均为11%。涨幅最大的第一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9%。当前,华尔街大部分分析师(82%)给予新浪股票“买入”评级。相比之下,仅64%的分析师给予其他几家中国互联网股票“买入”评级。(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