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360掀起“弹窗”大战

2013年11月08日 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互联网行业又现恶性竞争现象

  本报讯 (记者薛松)昨日,搜狗和360两家竞争企业掀起“弹窗”大战,纷纷指责对方。几年前,360和腾讯因互用“弹窗”攻击对方而爆发了“3Q大战”,令用户成为受害者。

  有业内人士表示,360和搜狗两家企业在浏览器、搜狗等领域早已展开激烈竞争,前不久双方“联姻不成反成仇敌”。随着这一事件的发酵,不仅标志着搜狗与360全面“开战”,也是当前互联网行业竞争乱象的一个缩影。

  双方互相指责

  360公司日前突然宣称,近日根据用户反馈,搜狗浏览器出现了重大的安全事故,导致大量用户网银、支付账户以及企事业内部系统账户信息泄露,不仅给广大网民的个人隐私带来危害,给财产安全造成威胁,同时也给政府、高校、公用事业部门以及电子支付、电子商务等重要信息系统埋下了重大的安全隐患。

  昨日,360公司召开媒体沟通会,建议用户和企事业单位尽快对使用过搜狗浏览器的电脑终端进行安全排查。

  而搜狗公司随后表示,搜狗浏览器技术团队第一时间进行了查证,确认并不存在此类现象。与此同时,昨日,搜狗通过搜狗输入法向用户桌面推送信息,矛头全部指向360安全卫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