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早盘45美元附近震荡

2013年11月08日 00:2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凌晨消息,Twitter今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截止北京时间00:18,报45.23美元,较发行价涨幅73%。

  新浪前方记者报道,今天纽交所以最高规格礼遇Twitter上市,纽交所大楼、纽交所门口的地铁站上都是Twitter的标志。纽交所交易大厅更是被迫强行控制人流,连自家普通员工都无法入场围观。

  投资机构Seabreeze分析师道格•卡斯评价说,Twitter股票需求实在太过火爆,如果你想卖空Twitter完全借不到股票。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在开市瞬间,Twitter成交量就达到了1180万,截止北京时间00:18,成交量已经突破4900万。(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