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维持搜房网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64美元

2013年11月07日 22:1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消息,美银美林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搜房网(NYSE:SFUN)股票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从54美元上调至64美元。

  以下为报告全文:

  开发商和房产中介正在加大推广力度,并开始向在线渠道投放营销预算。在这样的情况下,搜房网选择在较早阶段进军VIP卡/折扣销售业务和二手房挂牌业务带来了利好。一方面,这些业务的营收迅速增长。另一方面,由于在一线城市的业务,搜房网的利润率也获得支撑。我们认为,二手房挂牌和VIP会员业务的竞争将日趋激烈,一些本地分类信息服务,以及CRIC和搜狐将成为搜房网的竞争对手。不过,搜房网在二三四线城市的渗透率将维持领先。不过由于在这些城市开展的业务,搜房网的利润率增长可能受到影响。

  基于较好的利润率预期,以及较高的中期自由现金流,我们将搜房网2013、2014、2015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14%、3%和3%,而目标股价从54美元上调至64美元。而由于预计搜房网将在二三四线城市开展VIP卡/电商业务,我们将搜房网的2015年至2017年自由现金流年复合增长率从9%上调至11%。目前这一业务的营收仅来自4到5个城市,包括北京和上海。因此,这一业务向其他地区的发展仍有较大空间。搜房网面临的主要风险包括,政府政策有可能影响新项目启动,以及强劲的房地产市场将减弱开发商的营销需求。

  搜房网第三季度营收为1.85亿美元,同比增长45%,较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73亿美元高7%。VIP会员/电商业务占总营收的27%,而二手房挂牌业务占总营收的25%。这两项业务仍是搜房网关键的增长动力,营收同比增长率分别为94%和128%。与线下渠道竞争份额,以及更活跃的房地产市场成为搜房网的优势。在价格稳定的情况下,占总营收47%、相对成熟的显示广告业务营收同比增长8%。第三季度,搜房网的运营利润率为60%,高于去年同期的52%和上一季度的53%。搜房网的业务运营仍然稳定,而营收则出现增长。每股收益为1.2美元,同比 增长100%,环比增长83%,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0.8美元。(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