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维持巨人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9.4美元

2013年11月07日 19:0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消息,美银美林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巨人网络股票(NYSE:GA)“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0美元调低至9.4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转向移动游戏:巨人网络继续执行其多样化战略,从成熟的PC MMO游戏转向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当前,巨人网络MMO游戏营收依旧稳定,主要得益于《征途2》和《仙侠世界》的强劲表现。由于向移动和网页游戏转移,预计巨人网络开支将增加,因此我们将2014财年和2015财年的每股摊薄收益预期调低5%。

  第三财季业绩:营收为人民币5.9亿美元,同比增长8.6%,环比持平,与华尔街预期的5.91亿美元一致。平均同时在线人数环比持平,付费用户数量和每用户平均营收环比同样持平。运营利润率为人民币3.48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下滑3%。每股摊薄收益0.23美元,与华尔街预期一致。巨人网络预计,第四财季营收环比将适度增长,而华尔街的预期是环比增长5%。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巨人网络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0美元调低至9.4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