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携程持股观望评级 目标价调高至55美元

2013年11月06日 23:5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携程股票(Nasdaq:CTRP)“持股观望”评级,将目标股价从42.30美元调高至55美元。

  以下为文章内容摘要:

  携程2013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十分强劲,第四财季业绩要求也较为乐观。得益于运营杠杆作用和快速增长的移动交易,携程利润率反弹速度超出了预期。我们认为,这些积极因素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被考虑到当前股价之中。为此,我们继续维持携程股票“持股观望”评级,但将目标股价从42.30美元调高至55美元。

  第三财季业绩:总营收为人民币15.4亿元,同比增长31%,较我们的预期,以及公司指导性预期的上限高5%。每股摊薄收益0.40美元,较我们及华尔街的预期高50%,主要得益于利润率的提升,以及较高的政府补贴。

  积极因素:1)酒店预订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4%,高于20%至25%的指导性预期,主要得益于预定量增长40%。2)机票预订营收同比增长26%,高于20%至25%的指导性预期,主要得益于预定量增长31%。3)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率同比增长110个基准点至26.5%,高于我们预期的25%。4)携程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同比将增长20%至25%,与我们的预期一致。

  消极因素: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竞争依旧激烈。除了艺龙去哪儿百度的合作也将对携程吸引PC用户带来负面影响。

  移动业务取得进展:第三财季,移动交易占携程机票预订的15%,占酒店预定量的30%。近期内,携程将继续在移动领域大力投资。长期角度讲,移动业务的利润率要高于PC业务,主要得益于频繁的互动和较高的用户粘度。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携程股票“持股观望”评级,将目标股价从42.30美元调高至55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