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11月22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2013年11月04日 19:0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间消息,完美世界(Nasdaq:PWRD)今日宣布,将于北京/香港时间2013年11月22日下午2点在香港中环皇后大道15号置地广场公爵大厦42层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截至2013年10月29日营业结束时的公司普通股登记持有人有权收到举行年度股东大会或任何休会或延期的通知,若公司美国存托股(以下简称“ADS”)持有人欲行使投票权,需通过完美世界ADS托管方德意志信孚银行执行。

  举行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以及针对ADS持有人的投票指示卡可在完美世界网站上获取,链接为:http://www.pwrd.com/html/en/ir_shareholdermeeting.html。完美世界已向美国证券与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F表格(包括了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业绩报告),该表格可通过以下两个链接获取:http://www.pwrd.com/html/en/annual_report.htmlhttp://www.sec.gov。(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