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快递小哥爆红网络 酷似台湾偶像邱泽

2013年11月04日 12:07   驱动之家   
最帅快递小哥爆红网络 酷似台湾偶像邱泽最帅快递小哥爆红网络 酷似台湾偶像邱泽
最帅快递小哥爆红网络 酷似台湾偶像邱泽最帅快递小哥爆红网络 酷似台湾偶像邱泽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位长相帅气、侧面酷似台湾偶像邱泽的快递员照片,瞬间爆火网络。

  日前,网友“伊酱VV”在微博中晒出了一位快递员的照片,并在微博中写道:“哈哈,快递小帅哥的照片我手快存下来了,想要的快来存吧。”照片中的帅哥皮肤白皙、气质清秀,五官颇有明星相。此微博也迅速被网友转发了一万余次,这位快递小哥也一夜走红。

  这位快递小哥的“最帅”之称几乎无丝毫争议,网友对其长相气质均大加赞赏,还有网友发现其侧脸酷似台湾偶像邱泽。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要逼其他快递公司关门吗?”、“这帅哥当快递员太屈才了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