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网被疑再闹乌龙:美珍香现金券不能使用

2013年11月04日 10:52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 毛锦伟

  昨天,有市民向本报解放热线 63523600反映,前不久在大众点评网上团购了“美珍香”电子现金券,消费时却被店方告知无法使用。由于“美珍香”门店对于无法使用的原因解释语焉不详、躲躲闪闪,联系到刚刚发生的“麦当劳团购”事件,投诉人怀疑:大众点评网是不是又闹“乌龙”了?

  据反映,市民团购的是价值300元的美珍香电子现金券,优惠幅度为7折,团购价210元。按照团购说明,这张电子现金券可以在美珍香西藏中路店等11家门店消费,有效期至今年年底。团购网页显示,这份团购共销售了4825份。可市民日前凭券去其中一家门店消费时,却被店员告知:这个券原来可以使用,但在10多天前已不能用了。停用的原因,店员只是含含糊糊地回答了一句“系统正在维护、维修”。何时修好,“说不清楚”。

  记者致电11个门店中的多家门店,证实“此券目前无法使用”。记者又致电团购组织方大众点评网,了解到由大众点评网向“美珍香”相关门店提供的专用POS机系统发生了故障。目前网站方已在加紧调试,预计本周二就能修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