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否认进军手机业务:目前时机尚不成熟

2013年10月31日 15:2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下午消息,针对有媒体称乐视即将进军手机市场的一事,乐视网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特向新浪科技否认上述消息,称乐视内部未进行手机项目立项,更未作出任何开展手机业务的决策。对整体乐视生态来说,目前做手机时机还不成熟。

  “现在公司正在进行家庭大屏互联网的布局,乐视生态初具规模,此时进军手机业务会分散资源,因此做手机业务属媒体猜测。”张特表示,要进军手机必须经过详细的论证、讨论,现在公司内部没有提出手机业务的相关议题,也没有进行立项,董事会也未收到管理层的任何议案。

  张特表示,对乐视来说最重要的是构建“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四层架构,完善基于视频产业链条垂直的完整生态系统。对于这套体系来说,家庭终端是紧密结合的一个关键环节,因此公司会集中精力将家庭娱乐终端做深做透,布局大屏互联网入口。

  “当前,移动终端在蜂窝传输模式下资费较高且网络覆盖条件不好,因此现在通过视频生态链延伸出手机业务或许时机不成熟。当前我们还是会专注于观看体验最佳的家庭终端。”张特说。(张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