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复制手机卡盗取支付宝被拘

2013年10月31日 01:32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现在不少市民都用手机绑定支付宝,并在支付宝或绑定的银行卡里存放许多现金,殊不知存在不小的安全漏洞。前不久,重庆渝北区警方就破获了通过复制他人手机卡登录支付宝窃取资金的案件。

  今年9月,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龙溪派出所接受害人王某报警称,自己农业银行卡内的19120元被人转到建设银行户名为“邹飞凤”的陌生银行账户上了。受害人表示,前一天下午,自己的手机曾出现了几个小时信号故障。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并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杨某抓获。经审讯,从今年7月份开始,这两名犯罪嫌疑人以补办、复制受害人手机卡的方式盗窃受害人钱财,已作案数起。目前2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