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领域全面发力 顺丰优选落户天猫

2013年10月31日 01:0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璀一)随着“电商特惠”的推出,顺丰在电商领域全面发力,昨日北京商报记者发现,顺丰优选官方旗舰店已在天猫悄然上线。

  顺丰优选相关负责人表示,顺丰优选天猫店与官网的定位不同,专营进口商品,在商品定价上有一定自主权,店内活动独立运营,但物流配送与官网保持一致。

  虽然抢在“双11”前入驻,但针对此次“双11”顺丰优选天猫店并未参战。上述负责人表示,天猫店由于上线时间较短暂不参与平台活动,但顺丰优选官网会有相应促销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B2C电商百强中,至今已有超过90家独立B2C网站入驻天猫。“开放合作”则是一个更为经济的选择。顺丰优选进驻天猫,可以在提升交易额的同时降低营销成本;对于天猫而言,可以利用流量做大增量,提高平台能力,双方可以达到优势互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