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腾讯领投Snapchat:估值或达40亿美元

2013年10月30日 14:0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阅后即焚”照片和视频分享应用Snapchat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宣布新一轮融资。该公司有可能以36亿至40亿美元的估值,获得腾讯领投的最高2亿美元融资。

  就在几个月前,Snapchat刚刚以8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总额6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虽然最新的融资交易仍然可能推迟甚至破裂,但知情人士表示,该交易最早有望于周四宣布。

  与Instagram等传统图片分享应用不同的是,Snapchat用户在分享照片时可以设置显示时间,如5秒、10秒后,倒计时结束时被分享的照片将彻底消失,用户想要保存只能通过截屏,而这一操作会自动给照片发布者发送一条通知。

  Snapchat尚未对此置评。另一方面,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以38亿美元的估值完成2.25亿美元融资。(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