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晓鸽:中国有可能在安卓领域出现伟大公司

2013年10月30日 12:20   新浪科技 微博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

  新浪科技讯 10月30日上午消息,2013年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今日在深圳召开,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在演讲中表示,移动互联网将是从业人员和中国经济发展的大机会,未来在安卓领域有可能出现伟大的中国公司。

  熊晓鸽表示,在技术行业中间,没有一家公司可以称霸多少年,以前大家都在谈论摩托罗拉、微软等公司,但现在提得比较少了。“我想不久的几年内,可能在参会者中间,在深圳,就会出现几个更牛的公司,而且可能是在安卓的系统方面。”

  熊晓鸽同时表示,土豪金iPhone 5S的热卖表明,人们对移动设备的需求不再是局限于功能,颜色的设计也正在成为需求。“我觉得,开发商不仅要从技术上下功夫,还有设计,甚至外面的颜色,从文化方面加入更多的元素。”

  熊晓鸽说,IDG希望年轻的创业者可以借助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进行技术、设计等方面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寻找到合作伙伴。

  IDG中国过去20年投资了近300多家中国公司,有70家通过上市或者股权转让退出,百度腾讯都获得过IDG的投资。(罗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