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涉足“进口美食”

2013年10月30日 04:2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谢睿 实习生卿丹 日前,网上超市1号店携手六国在上海举行“1统食界 舌尖上的联合国”进口战略发布会。1号店董事长于刚表示:中国的进口商品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1号店希望把全世界的商品汇集到一起,成为“进口商品联合国”。

  据悉,目前1号店整个进口品类的SK U (StockK eepingU nit)已经超过18000种,其中进口食品占比超过75%,涵盖了进口牛奶、酒类、饼干糕点、糖果及巧克力、水及饮料、大米面食等十三个品类。“1号店已经成为国内进口食品最大的B 2C线上销售平台,1号店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将深度聚焦进口领域,将进口品类作为1号店的战略品类进行深耕。”1号店副总裁黄志雄向南都记者表示。

  黄志雄认为,此次与六国在进口领域的战略携手,将有助于1号店继续领跑在线进口市场,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其壁垒级竞争优势。据介绍,1号店将从10月23日正式启动1号店“环球美食嘉年华”项目,整个项目将采用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方式,预计将持续到明年上半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