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调查门网秦市值蒸发逾7亿美元

2013年10月30日 04:0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高凌云 实习生贾小军 上周遭浑水做空,网秦股价一天之内暴跌47%,6亿美元市值被增发。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罗森律师事务所宣布,已代表自2011年5月5日至2013年10月24日期间购买网秦股票、期权的全体投资者,以网秦违反联邦证券相关法律为由,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赔偿因欺诈而造成的投资损失。受此影响,网秦股价周一继续大幅下跌了17.22%,报收8.80美元。相比上周三22.88美元收盘价,短短三个交易日,网秦股价大跌了62%,市值蒸发了7.22亿美元。

  针对浑水的做空,网秦CEO林宇表示,浑水指控纯属“子虚乌有”,是利用做空赚取暴利。网秦已在国内起诉浑水公司,后续还会考虑在香港、美国起诉浑水,不过这需要走法律流程。林宇同时呼吁,希望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可以考虑建立一个“反浑水同盟”组织,共同对抗类似浑水的做空机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