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理财日销售货币基金超10亿

2013年10月28日 18:2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百度旗下百付宝官方微博透露,截止今日下午14:50,首次发售的百度理财销售已超过10亿元,参与购买用户超过12万户。

  按照百度之前发布的信息,百度理财与华夏基金合作的首个理财产品,今日上午10点28分正式发售。不过百度理财平台开放不久,就出现反问困难等问题。百度方面解释说,故障是由于页面访问瞬间并发数量巨大,导致部分地区用户登录受到影响。

  今日下午13点半左右,百度理财开始逐步恢复正常。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显示,截止下午14:50,百度理财销售已超过10亿元,参与购买用户超过12万户。同时官方透露,目前首批创始会员额度已满,而百度理财还会推出后续产品。

  今日,作为百度理财竞争对手的支付宝余额宝项目也公布了最新数据。官方数据显示,6月13上线的余额宝,截至9月底资金规模已达到556.5亿,客户数突破1300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