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公测微淘 合并“爱淘”打通“来往”

2013年10月28日 15:2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2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旗下无线事业群今日宣布,将全面对外公测手机淘宝“闭关”长达半年之久的公众账号平台——微淘,所有淘宝外部的商家、达人都可以进入官方网址(we.taobao.com)申请进驻该平台。

  据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吴泳铭介绍,目前手机淘宝客户端用户已突破3.2亿人,阿里巴巴诚邀商家、达人进入手机淘宝,以提高用户在手机端的应用体验。

  阿里巴巴无线事业部资深总监,手机淘宝负责人汪海表示,用户在手机上消费和购买场景的变化也促使商家必须要通过无线的方式来推广自己的商品。以前商家只需编辑好PC上的内容,就可以坐等手机淘宝的小二把内容复制到手机屏幕上,但现在商家如果要想获得手机端的用户,就必须要自己编辑在手机端的内容。

  据官方介绍,今年4月起,“微淘”公众平台开始内测,期间已经有超过5万个商家、达人账号加入到内测计划中。在微淘公测以后,原来在PC端淘宝平台上的“爱淘”内容也将切换成“微淘”平台的内容。目前微淘已经打通了阿里好友互动平台“来往”的分享通道,未来还将进一步打通“来往”的群组、扎堆、搜索等功能。(木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