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网站欲进军新加坡 遭民众和议员齐反对

2013年10月28日 15:02   新华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0月25日报道称,婚外情网站拟登陆新加坡遇到重重阻碍,新加坡民间和政府官员纷纷公开表示不欢迎该网站登陆。

  阿什利·麦迪逊网站源自于源自加拿大,是一个专门供已婚人士寻找外遇对象的社交网站。网站标榜“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目前,该网站在全球多个国家总会员人数超过2000万,并在今年8月成功进驻香港。

  早前,公司透露将在12月宣布进军新加坡的详情,但消息传出后引起新加坡民众的反弹,担心鼓吹不良价值观,呼吁政府禁止该网站登陆。更有网民设立“脸书”网页面,强烈要求封杀该网站,已有超过1万网民点“赞”。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振声随后在“脸书”上发表看法,对新加坡人的反应感到鼓舞,也表示信任和承诺是婚姻的核心价值,因此不欢迎任何破坏婚姻的机构或网站的到来。新加坡国会议员纷纷表示担忧,但因为网站并不犯法,因此不确定是否能禁止进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