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证监会调查:严格遵守监管规定

2013年10月23日 17:2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23日下午消息,针对今日证监会发布的“百度理财计划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下一步将对该业务合规性予以核查”微博公告,百度公司下午发表公开声明,称百度金融中心在参与互联网金融创新的过程中,始终与各监管机构和政府部门保持积极主动的沟通,并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规定,确保业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良好运行。(木南)

  百度公告全文:

  近期,百度金融中心即将发布的“百发”计划, 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在此深表感谢。百度金融中心在参与互联网金融创新的过程中,始终与各监管机构和政府部门保持积极主动的沟通,并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规定,确保业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良好运行。

  百度作为一家创新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和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百度进入到互联网金融领域,能够把互联网的理念技术和金融机构在理财方面的深厚积累有机融合,将充分利用自身对金融理财用户的深入了解,让广大用户通过互联网享受到更加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我们相信互联网企业与金融领域的紧密结合,也将推动金融产业的升级发展,最终让广大投资者获得更大的收益。百度金融中心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用心设计产品、遵章合规运营,我们对百度金融产品为用户创造的价值充满信心。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百发”计划。百度金融中心愿意在政府相关主管机构的指导下为我国的金融创新贡献力量,造福网民。

  百度金融中心

  2013年10月23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