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皮卡资本市场重申网秦买入评级

2013年10月23日 01:3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托皮卡资本市场(Topeka Capital Markets)周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对网秦(Nasdaq:NQ)股票的“买入”(Buy)评级,目标价33.50美元。

  以下是报告内容摘要:

  今天的产品(实际上是平台)发布将可帮助网秦推升其自身及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原始设备制造商、运营商、内容提供商和广告主)的用户获取能力、用户参与度、商业化程度和用户保留度。

  展望未来,网秦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12日(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201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并将在11月19日召开分析师日大会。

  我们重申网秦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33.50美元。(唐风)

  公司简介: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