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首款金融产品“百发”28日上线 年收益率8%

2013年10月21日 11:0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21日上午消息,百度今天宣布,“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届时还将推出目标年化收益率8%的理财计划“百发”(8.baidu.com)。

  据介绍,“百发”由百度金融中心、华夏基金联合推出,年化收益率高达8%,将采取限量发售的方式,由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全程担保。百发最低投资门槛为1元;售后支持快速赎回,即时提现,方便用户资金的流入流出。

  据了解,百度每天有多达千万次关于“金融”、“理财”等关键字的搜索请求,这是数量庞大的用户在金融领域真实意愿的展露。百度表示,将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利用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充分了解大众的理财需求和偏好,基于用户体验进行金融产品的定制和购买创新,帮助用户以最低的时间成本获得最大的投资收益,并确保整个过程的万无一失。

  作为“百发”计划的合作方,华夏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产品的垂直搜索与对比、创新型货币基金等理财产品、P2P平台、以及对传统金融的全面改造,是如今互联网企业进入金融领域的几个切入点。

  在未来百度或将打通在线理财产品和在线支付平台。前段时间有传,腾讯也在和金融公司接洽,或将推出在线产品。BAT三巨头中,百度是最晚一个进入金融领域的。而今年京东亦宣布全面切断京东以外的支付工具。(萧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