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应用:让iOS设备拨打免费网络电话

谷歌新应用:让iOS设备拨打免费网络电话
2013年10月20日 09: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早间消息,本周五,iOS版Google Hangouts应用发布了重要升级,提供了全新的通话功能。目前,iOS设备用户可以直接从这款应用中拨打电话,其中打给美国和加拿大号码的电话免费,而打给其他国家号码的电话将收取一定费用。

  如果用户拥有谷歌语音(Google Voice)账号,那么新版Google Hangouts将更加有用。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在应用中同时拨打和接听电话。其中,拨出的电话将显示用户的谷歌语音号码,而接入的电话将在Google Hangouts中弹出。

  与近期推出的新Android版Google Hangouts类似,新版iOS应用还帮助用户以可视的方式查看目前有哪些联系人在线,并支持GIF动画,而电话接入后也不会导致当前音乐播放被停止,而只是暂停。

  业内人士预计,在Android 4.4“奇巧”系统中,Google Hangouts还将有重要升级。这一升级将帮助用户更方便地在平台之间切换。(李丽)

Google电话i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