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设备激活量已超10亿部

2013年10月18日 10:0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消息,在谷歌今天召开的分析师财报电话会议上,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称,全球Android设备激活量已超10亿部。

  佩奇表示,每天都有150万部Android设备被激活。此外,现在的YouTube流量有近40%来自移动平台,远高于两年前的6%。

  佩奇还表示,他未来将减少出席财报电话会议的次数。

  谷歌CFO帕特里克·皮切特(Patrick Pichette)和首席商务官尼科什·阿罗拉(Nikesh Arora)分别对广告业务进行说明。皮切特称,广告业务的变化在短期内对谷歌营收造成了负面影响;而阿罗拉表示,调整后的新广告系统允许广告主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同时进行宣传,将为广告业务带来好处。谷歌云平台的客户数已超30万。

  关于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佩奇表示,它距离商业化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不过,谷歌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无人驾驶汽车的行驶里程已经很长。

  谷歌还透露,该公司目前员工总数约为4.6万人。

  谷歌第三季度盈利和营收均超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盘后股价涨幅最高达到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