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受欢迎雇主:谷歌第一苹果第二

2013年10月17日 10:4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消息,在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发布的2013年“最受欢迎雇主”榜单中,谷歌苹果公司两大科技巨头位居前两位。但去年位居第三和第四的微软Facebook,则分别下滑到了第5和第6位。

  这一榜单是根据LinkedIn的2.38亿用户列出的,参考了专业人士与各大企业之间250亿次的互动。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Spotify成为今年上榜的员工人数最少的公司,位列第99位。亚马逊则从去年的25位升至今年的第7位。

  以下为2013年“最受欢迎雇主”中的20家科技公司及其排名:

  1、谷歌

  2、苹果公司

  5、微软

  6、Facebook

  7、亚马逊

  23、Twitter

  25、Salesforce.com

  38、VMware

  39、甲骨文

  44、EA

  53、Adobe

  55、惠普

  59、Razorfish

  60、思科

  74、Netflix

  84、红帽

  85、三星

  89、西门子

  90、IBM

  99、Spotify

  需要指出的是,LinkedIn的榜单难免会偏向科技公司,毕竟这是一家社交网络公司,而科技公司最有可能追逐最新的趋势。另外,由于LinkedIn的很多用户都擅长技术,所以难免对科技公司情有独钟。(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