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维持Netflix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340美元

2013年10月14日 23:1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Netflix股票(Nasdaq: NFLX) “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90美元调高至34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预计,Netflix第三季度流媒体用户数量将大幅增长,并且将维持到第四季度和2014年。

  我们还调高了Netflix 2015年的美国流媒体用户数量预期,主要得益于Netflix围绕原创打造品牌,以及广泛的内容将吸引更多的用户。

  与此同时,我们调高了Netflix 2015年的美国营收和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预期。

  为此,我们继续维持Netflix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90美元调高至34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